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石杨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16:4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5日上午,石杨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工作推进会,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驻村工作工作队和扶贫工作站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镇分管负责人邹凌燕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县“秋季攻势”会议精神,重点对基层基础、“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动态管理、灾情疫情影响、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镇长刘安刚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有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严防松劲懈怠,侥幸心理等消极情绪,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当前的第一位政治任务;二是排查整改到位。各村要对照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对本村基层基础信息要“过筛子”,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是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打好秋季攻势,克服疫情汛情影响,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特约通讯员:张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