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石杨镇:召开2020年度水利扶贫项目竣工验收会

2020-10-15 16:4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3日下午,石杨镇召开2020年度水利扶贫项目竣工验收会,对我镇水利扶贫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县扶贫项目工程领导小组成员、镇分管负责人、项目涉及村相关负责人和水利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我镇关于2020年水利扶贫项目竣工验收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其次验收组查阅了建设、施工、设计和监理等方面相关工程资料,并且对台账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竣工验收是工程建设基本程序中的一项重要程序,是检验工程建设质量的重要步骤,是全面考核工程建设成果的重要环节。

       会议要求,一是完善项目台账,严格按照标准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二是强化项目监管,进一步强化财政扶贫资金监管,充分发挥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安全运行,高效运转。(特约通讯员:张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