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古井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排工作

2020-10-15 16:3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古井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总体部署,近日,古井镇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开展入户摸排工作。

       此次摸底入户工作以服务居民、掌握民情、促进古井镇发展为宗旨。古井镇全体指导员、普查员集中力量,对自己负责的片区进行入户登记,采集居民信息。每到一个调查户都认真的核对信息,保证信息的准确录入,在此次调查中,被调查户积极配合,确保了我镇调查数据的准确性。

       人口普查工作关系到国家人口、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福利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对于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古井镇广大指导员、普查员将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做实、做细此次的入户摸底工作,为深入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赵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