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壮大扶贫力量,提高扶贫成效

2020-05-29 09:4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按照区统一安排部署,魏岗镇新选派的4名驻村工作队员已全部进村入驻。

       精心挑选,严格培训。本次新选派的4名驻村干部都是经过镇党委认真研究,考虑工作部门、年龄经验要契合驻村扶贫工作,在征求本人意愿的基础上确定的。随后,在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新选派的驻村干部进行了三天的脱产集中培训,进行了扶贫和组织工作专题学习。

为驻村干部安排的住宿

       吃住在村,工作在村。经过3天统一的培训后,四位新选派的驻村干部全部到村,村里妥善安排了住宿,并配备了生活用品,保证吃住在村、五天四夜。随后召开了全体村干部座谈会,会上村书记对新选派的驻村干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村里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原有的驻村工作队长介绍了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共同研究了今年的驻村工作思路。

新派驻村干部与村干部召开座谈会

       新选派的驻村干部积极向大家“取经”学习,熟悉工作环境,当天下午就开展了工作。原魏岗镇财政所所长 怀济田 表示:“作为一名新选派的驻村帮扶干部,我将尽快的熟悉村部的工作,尽快步入角色,做好区和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为魏岗镇的脱贫攻坚做出自己的贡献!”(特约通讯员:董翔、任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