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聚党建之能 促扶贫之效

2020-05-29 11:4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有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魏岗镇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扶贫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攻坚动力,汇聚起齐心协力抓扶贫的强大动能。

       思想重视,责任压实。只有认识到位,行动才能自觉;只有责任压实,工作才能高效。魏岗镇党委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中心工作,坚持“提高认识 发动支部 明确责任”的原则,党委书记亲自抓,反复开会强调研究,明确了镇扶贫办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内容和主要责任,督促与督查并举,全镇扶贫工作都上紧了“发条”,开足了“马力”。目前全镇累计召开和组织扶贫相关会议10余场次。

魏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配强干部,力量充实。干事创业关键在人,配齐配优扶贫干部是取得工作成效的保障。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经过党委认真研究,综合考虑工作部门、年龄和经验要契合驻村扶贫工作,魏岗镇在原有的驻村第一书记的基础上,又分别选派4名镇干部到贫困村进行专职帮扶。目前4名新选派的驻村帮扶干部已经全部到村到岗,严格吃住在村,正在为所在村的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