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古城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0-05-29 17:1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5月27日下午,古城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件有关材料。镇党委书记王冠结合“四联四增”主要内容分别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我镇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警戒线”。二是要结合实际所负责的具体工作,以吴火权、李锋、张杰、王小怀等案为例,围绕“身边案给我们的警示”进行研讨,并作对照检视,及时纠正和预防自己在思想上、作风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提升防腐“免疫力”。三是要切实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下一步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秸秆禁烧工作相结合,通过秸秆禁烧督查进一步督促干部转变作风,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我镇落地生根。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振坤,人大主席张静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特约通讯员:张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