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亳州:古井镇纪检干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20-06-01 12:0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5月27日下午,古井镇纪检干部来到芦庙镇皖北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悼念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古井镇纪委全体人员和古井镇12个村的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这八个大字下,古井镇全体纪检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默哀,并在党旗的见证下,古井镇全体纪检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古井镇纪检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缓步绕行,共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墙和烈士墓。大家认真聆听着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辈们对理想事业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

       凛然英雄气,激荡天地间。活动结束后,古井镇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学习革命烈士精神,坚守初心不动摇、牢记使命敢担当,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古井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风清气正古井奉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刘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