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吉林市妇联举办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

2020-10-15 14:17 吉林新闻网

 

  10月12日—16日,吉林市妇联与吉林市委组织部、吉林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乡(镇)街、吉林市直机关的妇联干部和部分新任妇联执委200人参加培训。吉林市妇联副主席李秀英、吉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葛冬雷出席开班仪式。

  吉林市妇联副主席李秀英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在吉林市委组织部、吉林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在疫情趋于平稳的形势下,吉林市妇联第一时间举办了今年的全市妇女干部培训班,是进一步提高妇女干部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有效落实妇女工作任务目标,推进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现实需要。希望全体学员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沉下心、静下气,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形式,对全市的基层妇女干部和妇联执委进行政治理论、形式任务、妇联业务等方面的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吉林市妇联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组织这次妇女干部培训,非常必要,很有意义,理论指导到位,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回去后一定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培训班中学到的政治理论、形势任务和业务知识,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精准的工作助力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带领广大妇女为加快推进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中国吉林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