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埇桥区扶贫开发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7 16:0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17日上午,埇桥区扶贫开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体党员参会,区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埇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宣读了《埇桥区扶贫开发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埇桥区扶贫开发局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领导小组的通知》。随后,由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