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河南省郾城区孟庙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5:59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 9月17日上午,孟庙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郾城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小青、孟庙镇党委书记朱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长孟永生主持。镇全体机关干部、30个村(居)“两委”干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明春书记宣读了《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各行政村(社区)、镇直部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不褪色、守本色,不忘初心、方显本色;二是不染色、保底色,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三是有特色、干出色,不忘初心、方能致远。党员干部只有保持“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坚守爱党之心和爱民之心,才能保证我党的执行力、向心力、领导力。

李小青组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坚持整改落实,高标准贯彻落实部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