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班子成员会议 明确目标再增士气

2018-12-08 15:33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12月8日上午10:30,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忠宝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首先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部分章节;组织委员雷宇汇报了今年党员的发展情况,并逐一对拟转正和拟预备的纳新人员征求了班子成员的意见。紧接着,副镇长张君凤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随后,镇人大主席秦斌汇报了莲花寺镇2018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详细安排部署了双休日两天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各包片领导利用双休日带领“五支力量”深入包联村详细查阅资料、入户调查,再次查漏补缺,提升工作质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忠宝书记强调:一是站位要高,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行动上务必迅速,认认真真实事求是地抓实抓细脱贫工作,以本次镇村交叉检查为契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完成。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抓好村上各项工作。三是各村脱贫攻坚自查打分工作,各领导务必实事求是,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此项工作。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干部作风。五是冬季来临,务必严格按照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