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巴东县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12-08 14:33 来源:长江巴东网

长江巴东网讯(记者 谭伟林 通讯员 谭立军)12月7日,巴东县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中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县委书记、县委党校第一校长单艳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牟来举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来自全县各单位的38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从2018年12月7日开始至2019年1月18日结束,为期43天,将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公务员礼仪”、“新时代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等多项课程。

单艳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发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关系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战略任务。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自我加压,专心听、认真学,真正学有所获。

单艳平要求,大家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对党忠诚的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坚决听从指挥;要敢担当、善作为,做实干为民的年轻干部;要提素质、增才干,做本领过硬的年轻干部;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开阔视野、放眼全局、躬身实践、开拓进取;要强自律,淡名利,做品德高尚的年轻干部。

单艳平强调,组织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加快形成有利于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体制机制。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