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龙扬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

2018-12-10 09:5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推进党务公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12月10日,龙扬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并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条例》的颁布是将党务实事求是地公开,使党员对党内事务有更多的了解和参与,是扩大党内外监督渠道,让基层党组织持续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镇村各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广泛宣传《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关注、用心学习;要明确责任,切实压实实施公开的党组织和具体责任人责任;要严格把握公开原则,坚持正确方向、发扬民主、积极稳妥、依规依法;明确公开内容,对涉及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组织决策部署、任期工作目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执行“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相关内容予以及时公开;严把公开程序,对公开的提出、审核、审批和实施都要进行细化;注重公开结果的运用,把党务公开作为党建考核的重要依据,作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的重要内容,对敷衍塞责、工作不力的,将给予相应的组织和纪律处理,确保公开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研讨《条例》,真正学懂、弄通,入心入脑。(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