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八一”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2020-07-28 16:4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开始,魏岗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切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魏岗镇党委书记赵伟和镇长马铮分别领导带领魏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进家入户,带着组织的关怀、关心,深入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大米、油、面粉、牛奶)和节日的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重视,享受到节日的快乐。在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地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真正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营造社区良好的社会环境夯实了基础。

      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为新时代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约通讯员:李献芝 张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