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桑涧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错时开展教育学习和刷证报到

2020-07-28 16:4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工作,切实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法治观念,巩固加深社区矫正对象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效果,近日,桑涧司法所组织辖区内13名社区矫正对象错时到所进行教育学习和刷证报到。

       学习过程中,司法所工作人员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区矫正法》的总则、决定和接收、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解除和终止等章节内容,对矫正对象报告、会客、外出、迁居、保外就医等监督规定进行了一一解读,对违反法律法规和监督管理规定的情形以及可给予的处罚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时了解了社区矫正对象近期家庭、思想等情况。社区矫正对象均表示会服从管理、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珍惜社区矫正的机会,好好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特约通讯员:沈云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