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枣庄镇: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

2020-07-24 11:2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切实转变帮扶干部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真正把脱贫攻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民生工作取得实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该镇纪委利用每天上、下午全体机关干部两次点名会,组织学习扶贫政策知识,切实提高全镇机关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提升帮扶工作实效,通过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方式进行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在扶贫工作中的廉洁自律意识,从严加强干部管理,镇、村干部严格考勤、请销假制度,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坚决杜绝不在岗现象,确保政令通畅,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民生工作落实。同时,全体帮扶干部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宣讲扶贫政策,密切关注贫困户的生活困难、需求等方面,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在此基础上,镇纪委加强督导检查,进行严肃问责。采取随机抽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对扶贫领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一经发现纪律涣散、作风漂浮、工作不实等现象的坚决予以问责。(特约通讯员:张万发、韩雨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