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川旅景区公司与筠连县就文旅产业发展开展座谈

2020-07-29 21:54 川旅景区公司
     按照国资委积极推进混改和股权多样化改革、将文旅企业作为试点混改单位的要求,7月25日筠连县县委常委雷敏、县文广旅游局局长刘沙一行到川旅景区公司进行座谈调研,川旅景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结合文旅产业提升和旅游景区开发、旅游产品开发、生态农产品供应基地的发展诉求展开座谈。
     会上,川旅景区公司对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优势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国企混改中各股东单位如何发挥优势、建立企业管理机制和开展特色党建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混改实际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进行分析解读。
     针对筠连县旅游产业起步晚、基础设施较差,宣传营销、品牌打造较弱,二消项目推进滞后,招商引资力度不够强劲等问题。
     建议筠连县以混改为基础,借助各股东公司资源优势,实现混改的资源基因结合,建立景区运营投资管理公司,实现资源整合、统一营销、避免产品同质化,助力筠连县精品旅游项目打造,实现混改最大效益。
     座谈会后,筠连县邀请川旅景区公司管理团队尽快赴筠连县实地考察调研,就下一步全域项目合作开发、混改指导进一步探讨交流意见。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