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0-07-29 16:2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全民学法、全民守法、全民用法”的法治氛围,7月29日,凤阳县大庙镇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文明实践所在大庙街道共同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重点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司法所还挑选了一些群众普遍关心的法条进行专门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所提出的问题。通过集中广泛宣传,将《民法典》法律法规送到群众身边,让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式的法典,引导大家积极学习和运用,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护法意识和依此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行动自觉。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为扎实推进农村依法治理,依法化解基层矛盾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