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战“役”来临,退伍军人主动请缨

2020-02-06 19:0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郑书记,看到你们村两委干部为了王楼村疫情重大工作那么辛苦,我们作为退伍军人,退伍不退色,国家有难,人人有责,能用得上尽管安排,无务件服丛,愿意为国家尽一份力,愿意为卡点值班!” 在电话里,退役军人代表主动请缨。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临,国家有难,退役军人主动请缨,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誓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王楼村退役军人自发主动成立抗“疫”志愿队,加入到抗“疫”第一线,在各个交通卡点协助村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对来往车辆进行严密检查各乘客温度、仔细询问来去、详细登记信息,严格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继续发扬着军人能吃苦战斗、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打响以来,在张店乡党委和政府积极宣传和号召下,各行政村退役军人都主动请缨参战,参加到各村的抗“疫”第一线,为父老乡亲筑起坚固的“生命网”,为国家度过难关贡献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王战)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