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安排会

2020-02-06 18:50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2月6日下午,杏林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镇长郑俊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镇疫情防控进展,传达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防控措施的通知》、《关于立即启动查控河南南阳浙江温州车辆与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华州区当前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郑镇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管控、严格排查;二是所有村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三是从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有所松懈;四是要做好打持久仗的准备;五是严肃防控期间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乔建对于大家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坚定了大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希望大家继续克服怕苦、怕冷、怕感染的情绪,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最后,要求大家做到“十个再”,即:思想再重视;人员再充实;物资再调配;责任再夯实;措施再科学;分工再细致;纪律再严明;排查再继续;监控再强化;保障再有力。(特约通讯员:陈佳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