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赵桥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01-20 11:0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中共亳州市谯城区赵桥乡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乡62名党代表37名列席人员和6名特邀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赵桥乡政府工作报告、赵桥乡人大工作报告、赵桥乡财政预决算报告。会上孟大学同志当选为赵桥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王伶俐同志当选赵桥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大会指出

       一年来,赵桥乡面对复杂多变经济发展形势和艰巨的岗位责任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维护“四个意识”,坚持 “四个自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作为,开拓奋进,较好完成了乡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乡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统筹推进全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了经济实力的新跃升,推动了社会事业的新发展,开创了和谐稳定的新局面,取得了赵桥发展的新成效。

会议强调

       全乡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全面做好“六稳”工作,高质量推动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树立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努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特约通讯员:张金标、钱坤)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