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贵州仁怀市:这个冬季不太冷 政企携手送爱心

2020-01-20 21:59 中乡网
贵州仁怀市:这个冬季不太冷 政企携手送爱心
市司法局、茅台酒厂十四车间党支部齐赴鲁班街道开展新年慰问
      
       中乡网贵州遵义讯:2019年,茅台集团实现营收上千亿、股票上1000元、市值超万亿的历史性突破,企业迈上了新的发展台阶。取得喜人成绩的同时,集团始终牢记着自身的社会责任和发展使命,始终挂怀着存在生活困难的人民群众,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与人民群众的鱼水之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9日,由挂帮部门仁怀市司法局牵线,茅台酒厂制酒十四车间党支部书记何康乐带领多个班组党员职工一行16人,来到鲁班街道八竹、星河二村,对13户贫困群众开展新年慰问,给困难群众送来了党的温暖和制酒十四车间对困难群众的浓浓情意,也表达了对最淳朴劳动人民的无限感激和敬意!
       党员职工每到一户都细心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和发展意愿,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话里短。共话党的好政策,共叙未来发展路。为困难群众加油打气,树立发展信心。每一个群众接过慰问金和物资都眼含热泪,说着感谢、感谢的话语!为仁怀有茅台这样的责任企业,爱心企业而骄傲和自豪。
        茅台酒厂制酒十四车间何康乐说:践行社会责任是茅台集团的使命,分享发展成果是每一名茅台员工的快乐。车间今后将以更多、更丰富的形式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祝福和信心!
        相信,一个富有责任和爱心的茅台会在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再创辉煌!
       (供稿:贵州省仁怀市司法局徐孟  责编:李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