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慷慨捐赠,齐心抗“疫”

2020-02-06 18:48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当前,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口罩成了稀缺产品,特别是基层一线面临着“一罩难求”的局面。众志成诚,共抗疫情。连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和杏林镇一同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2月6日,华州康复医院得知一线管控人员的防疫物资非常紧缺后,盘点剩余库存,慷慨解囊,向杏林镇捐赠了医用口罩600个、医用手套200双和板蓝根37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营医院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防护物资紧缺问题。并表示,虽然现在口罩等防疫物资非常难寻,但他们将继续努力,尽全力集聚物资支持杏林的防控工作。
      群众就是疫情防控工作坚强的后盾,也是疫情防控工作力量的源泉。杏林镇将第一时间把这批口罩、手套等物资用于一线管控人员,并将会以更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最大程度为杏林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防护屏障。(特约通讯员:王新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