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华佗镇:第七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1-21 11:50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2019年1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华佗镇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华佗镇二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杜登华同志所作的2018年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彭业忠同志所作的2018年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华佗镇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基层组织建设、精准扶贫、集镇面貌、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农林牧渔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肯定这些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2019年,镇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为根本出发点,立足我镇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积极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环境保护和精准扶贫工作。努力把华佗建设成“生产发展、生活宽裕、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管理民主”的宜居宜业的美好的家园。
        镇党委书记杜登华号召广大的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干劲,回到自己工作岗位上,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工作指南,要牢记在心,转化为实际行动。要以党代表身份时刻从严要求自己,一言一行体现素质,顾全大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率先垂范,在华佗镇各项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特约通讯员:张跃华、李偏)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