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龙扬镇全面完成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2019-01-21 11:35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1月21日,区委组织部干训科科长刘建一行到龙扬镇周寨村、大周村和大王村对第七批选派干部罗广文、李洪立和浅亚伟开展年度测评考核工作 ,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村民组长、包村干部共30余人参加考核会议。

在周寨村考核

在大周村考核
 
       会上,刘建科长传达了考核文件精神,听取了选派帮扶干部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一抓双促”等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听取他们对选派干部的评价意见,深入了解选派干部在群众中的口碑和认可程度,对选派干部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表现进行全面深入了解。
      考核组按照述职评议、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实地查看、确定等次、结果反馈等程序开展考核,考核中重点听取贫困村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意见,考核内容突出驻村帮扶工作成效,重点围绕“基础信息一个都不能错,精准施策一个都不能差,政策落实一个都不能缺”。
       选派帮扶干部年度考核,选树工作实绩突出、表现优秀的选派帮扶干部,营造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敦促了选派干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谯城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