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贵池区:“我是脱贫户,随叫随到!”

2020-07-08 16:4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贵池区长江干流水位全线超警,秋浦河几度超警,为全力迎战暴雨洪涝,秋江街道干群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笔者在梅里社区防汛堤段听到了这样的声音“我是脱贫户,随时叫我随时到”。
      经了解,这个憨憨的男子原来是梅里社区倪付贵,今年58岁的他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当初因病致贫,在政府的关怀帮助下,2019年成功脱贫。“我曾是贫困户也是低保户,因为政府的帮助我脱贫了,享受了政府对我的照顾,我也要为防汛作出贡献。”他如是说。
IMG_256
      堤坝巡逻、活动板房卫生清洁……倪付贵上堤的时候总是忙不停歇。他用自己的实际保卫家园,为防汛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从他朴实的脸上,我们看到的是笑容、是坚毅、是希望,表达着对党的感恩之情。截至目前秋江街道共有90户贫困户争做防汛卫士,在关键时刻展现了靠得住、危难面前敢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蒋文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