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第七届有声阅读大赛奉节赛区初赛落幕

2024-03-12 10:48  发布:中乡网  

3月10日,第七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奉节赛区初赛在奉节县图书馆报告大厅举办。该活动由中共奉节县委宣传部、奉节县教育委员会、奉节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奉节县图书馆承办。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线下共收到阅读作品200余组,经过专家评审的初步筛选,一共32组选手进入奉节赛区选拔赛。

活动现场。奉节县图书馆供图

活动现场。奉节县图书馆供图

选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有声阅读的方式,展示了自己对阅读的理解和热爱。他们选择了各类优秀文学作品进行朗读,用声音传递出文字中的情感和意境,让听众们感受到了阅读的魅力和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长征》《奶奶的星星》两组作品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奉节县参加重庆市第四片区复赛。

这次诵读大赛不仅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通过有声阅读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够接触到优秀的文学作品,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编辑:晓东  责编:龙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