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湖南宁远一小:让爱导航,做阳光君子少年

2024-03-13 12:06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近日,宁远一小在学校操场举行了 2024 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表彰照片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典礼回望了2023年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展望了2024年学校“涵养君子品性、培植君子灵魂、争做君子少年和创设君子课堂”的发展前景。该校校长李友梅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致以全体女教师节日的祝福。寄语全体师生用爱浇灌爱之花,培育秋之果,锻炼更阳光自信的自我。希望全体师生发扬龙马精神,展现昂扬斗志,以生龙活虎的姿态、龙腾虎跃的干劲,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
        典礼上,30个“巾帼建功标兵”和77个“君子少年”受到了表彰。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为新学期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激发了该校全体教师树立新学期追求卓越的理念——让爱导航,创设君子课堂,培植君子灵魂,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和争做阳光君子少年的不竭动力。(文章来源:湖南省宁远县一小  胡三妹 欧阳小娟 欧阳伟玲供稿)
 
 
编辑:晓东  责编:龙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