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明光市苏巷镇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文艺晚会

2023-11-27 15:05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明光讯  为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11月25日晚,
       安徽省明光市苏巷镇在苏巷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平安建设专题文艺晚会暨冬季“乡村村晚”活动,为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的同时,带来一次深入人心的平安建设宣传。
       晚会以舞蹈《中国大舞台》正式拉开了帷幕。乐奏《梁祝》、黄梅戏《天女散花》、歌曲《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观众阵阵拍手叫好。其中,精心编排的音乐快板《同心协力防诈骗》、《交通安全靠大家》,更是把现场的观众带入平安创建共建共享的氛围中。热闹非凡的晚会还吸引了正在苏巷乡村三日游的南京游客前来赏看,游客们直呼“精彩过瘾”。
       在演出过程中还播放了普法、反诈骗、道路安全、非法集资等视频,使广大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轻松接受平安建设教育知识。
       这场寓教于乐的文艺晚会,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特约通讯员: 张素良)

 
(编辑:晓东 责编:祁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