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固镇刘集镇:送戏进万村,老有所乐入民心

2023-11-29 10:57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固镇讯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健康快乐的文化氛围,近日,文化惠民暖民心活动2023年“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走进固镇县刘集镇各村,为村民奉献上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
      此次活动在一个村会进行两次演出,为农忙的村民留出了可以观看时间。11月22日晚上,张蔡村村民们便早早地来到广场上找好位置,今晚固镇县久畅泗州戏剧院剧团带来的是优秀传统大戏《京郎寻父》《贫女类》。台上演员演技精湛、台下观众观看投入,掌声、喝彩声此起彼,让乡亲们在自己家门口过足了一把“戏瘾”。
       村民张大爷拍着手兴高采烈说:“在俺家门口能看见这样的演出,真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关心,走进老百姓家里,这才真的有意义啊!”
       此次“送戏进万村”活动在刘集镇的24个村进行巡演,巡演场次为48场,服务村民人数累计5000人左右。既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戏剧独特魅力,又将惠民政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展现出来,真正做到把文化精神食粮送到村民家门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暖民心活动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陈银银)

 
(编辑:晓东 责编:祁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