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举办“长征精神”主题书画展

2023-11-27 09:12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定远讯  为赓续文化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23日,定远县硬笔书法协会、牧牛山庄书画院、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桑涧小学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赓续长征精神”长征精神主题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涵盖篆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书画等,同学们和书画老师们用笔诠释了他们对于长征精神的理解,用色彩和文字展现着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长征风貌。一幅幅布局精美、立意高远、主题鲜明的绘画书法作品,体现了定远书画家们对开启新长征的使命担当,也展现了青少年学生昂扬向上、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桑涧镇小学学子们良好的文化艺术素养,彰显了学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以及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下一步,桑涧镇将创新开展各种活动,传扬革命传统精神,用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王亚东 曹姗姗  )
(编辑:晓东 责编:祁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