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举办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主题演讲比赛

2020-10-21 10:3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政府、镇扶贫办、团委举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奋斗走在新时代扶贫路上”主题演讲比赛。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委宣传部讲师组组长申金成、颍东区扶贫局信访室副主任李雪凌、枣庄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副书记白春刚、组织委员谷雨、宣传委员徐晴晴、纪委书记韩雨露出席活动并为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颍东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局、团颍东区委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枣庄镇在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枣庄镇广大一线扶贫干部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上午,共有来自枣庄镇各有关单位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22名干部职工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奋斗走在新时代扶贫路上”主题,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精彩的演讲以小见大呈现扶贫干部在扶贫一线挥洒汗水、在脱贫战场激扬拼搏的生动事迹,并多角度讲述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靠勤劳双手脱贫致富,实现幸福人生的感人故事。每个故事都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