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

2020-10-21 16:3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转变思想观念,开拓视野,提高镇村干部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树立标杆,促进乡风文明。10月2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环保办、城管中队、各村(居)书记、主任,在镇域范围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
       此次观摩,采取“进村入户”的模式,通过“走、看、评、比、促”的方式,到9个村(居)的270个村组进行现场观摩,在各观摩点,各村居书记详细介绍了各村(居)基本情况,从集中整治、以户为单位的庭院整治、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在观摩过程中,大家走入农户家中,近距离询问农户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体会和感受,对比借鉴观摩各具特色的“最美庭院”。通过现场观摩之后,邀请大家参与观摩座谈并提出建议,以推进整改、评比、表彰,促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