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枣庄镇开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活动

2020-10-21 14:2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树立铭记历史、崇尚英雄、珍爱和平、关爱功臣的良好风尚,及时把党中央的关怀慰问送到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手中,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组织开展“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活动。
      10月20日,枣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吴大儒代表镇党委、政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采取上门现场发放的方式,分别为大桥村的高允华、蒋楼村的李彩珍等6名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兵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一枚纪念章,是崇尚英雄的标志,是历史的凝聚,更是弘扬中国精神的闪亮坐标。是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具体行动,是鼓励后人为国而战的鲜活动力。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将以纪念章发放工作为契机,加大对抗美援朝老兵的关心关爱,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