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五河县东刘集镇开展村庄清洁百日攻坚暨美丽庭院表彰会

2020-10-21 17:1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一步带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10月20日上午,东刘集镇召开村庄清洁百日攻坚暨美丽庭院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全镇21个村共105户美丽庭院示范户代表进行表彰颁奖。
      会后在小李村举行了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全镇21个村49名镇村干部进行现场观摩,4个村进行发言,其中2个先进村介绍经验、2个落后村表态发言。镇整治办授予2个先进村红色流动红旗和2个薄弱村2面黄色流动红旗。通过颁发流动红旗的特殊形式,促进各村交流互动、分享整治经验、找出差距。
      该镇通过对美丽庭院的大力表彰,推动美丽庭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以现场观摩会的直观方式带领各村学习先进经验,找出自身差距,激发村组干部力争上游,鼓足干劲进一步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特约通讯员:胡玉鑫、杨少群)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