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山东:千万别大意!郯城防“煤气中毒”知识横到边纵到底

2020-12-09 10:1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山东讯  12月8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玉带社区刘花园村在地图中查看社区人员正进行预防“煤气中毒”知识宣传。至此,郯城县预防“煤气中毒”知识宣传,走村入户横到边纵到底。
       冬季寒冷是农村“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山东省郯城县乡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农民群众预防“煤气中毒”的安全知识,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发放张贴宣传材料,现场指导和重点提醒老年人使用煤炉取暖时,煤炭要烧尽,不要闷盖,煤炉一定要安装烟筒,注意通风散气等问题。如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要立即拨打急救电话120。
       通过进村入户横到边纵到底的宣传,不仅提高“煤气中毒”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消除潜在事故隐患,深受农民群众的欢迎。(特约通讯员:高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