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搭把手、拉一把” 全国农批市场销售大王“为湖北拼大单”

2020-05-19 16:03 来源:农业科技报

       近日,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下,联合举办全国农批市场销售大王“我为湖北拼大单”视频促销活动。

       在视频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和农产品销售大户代表,通过视频连线与湖北的供货商在线交流。来自武汉市、潜江市的蜂蜜、小龙虾等农产品的供应商和生产企业,向各地的销售大户推介湖北的优质农产品。华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从三月中旬潜江正式复工复产之后,收到了各个平台各方支援。目前订单也越来越多了,每天当天生产100吨的小龙虾的原料,生产完就销售完。今天很高兴参加‘我为湖北拼大单’的视频促销,采购商都在积极推进潜江小龙虾,非常高兴。”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积极组织农批市场采购商采购湖北农产品,目前已采购湖北农产品近8万吨,价值近3亿元。今天视频活动现场采购6.3万吨,金额约1.5亿元,采购销售湖北农产品成效突出,共计14万多吨,金额约4.5亿元。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张桂华表示:“湖北是千湖之省、鱼米之乡,油料、茶叶、禽蛋、粮食、水果产量均在全国占有重要位次。当前,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湖北省农产品销售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销售形势日趋向好。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推介湖北农特产品。”

       (张婧红 张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