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调度经济发展暨乡村振兴工作

2024-02-27 10:55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阜阳讯 2月26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书记杜云南主持召开经济发展暨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决策部署,对经济发展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推进经济发展暨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指出,要分析形势,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工作任务。突出重点,把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组织振兴的关键,发挥村民监督的作用,让农民自己“说事、议事、主事”;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活动,道德模范、文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等表彰活动,发挥村规民约、红白理事会、“红管家”的作用,坚决遏制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推动农村移风易俗。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让农村更宜居、更宜人,推动农村基础设施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全面夯实经济发展暨乡村振兴工作领导责任,构建坚强有力的组织体系,始终保持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强化经济发展暨乡村振兴工作的督导考核,切实形成推进镇域经济发展暨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持续推进枣庄镇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出成效。(特约通讯员:张万发、刘新新)
(编辑:晓东 责编:祁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