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秋江街道梅里社区开展教育扶贫大排查工作

2020-06-17 13:2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积极落实好上级脱贫攻坚精神,扎实做好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将教育扶贫工作推进深入,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真正得到实惠,确保教育扶贫政策工作落到实处,我社区联合梅里学校开展2020年春季教育扶贫大排查工作。

       由于今年疫情原因,多地学校推迟开课时间,等接到通知正式上课之时,各学校就立即开展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享受2020年春季教育扶贫政策工作。

       我社区今年共有32名在校就读的学生,本地就读及高等校学生均已享受教育资助政策,个别省外就读的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由于各省份政策的不同,未能及时获得资助信息,现也已寄送公函到当地教育局。

       入户实地走访,与建档立卡贫困户实地交流,向他们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等惠民政策。为确保教育政策深入人心,我们逐人逐户给他们讲解该享受的政策,落实好2020年春季教育补助到位。(特约通讯员:高曼)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