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石杨镇:多措并举做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

2020-06-05 09:5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落实好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政策,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石杨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

      一是迅速开展部署。6月1日,石杨镇召开行动布置会,传达县级布置会议精神,解读县行动方案,并且围绕工作内容、行动范围和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要求镇村干部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扎实开展自查。由村书记牵头,组织本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对扶贫手册、帮扶责任牌、村户档案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工作,严格对照村户核查表进行自查,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查漏补缺。

      三是及时沟通对接。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疑问和困难及时咨询镇扶贫工作站帮助解答,助推工作开展,对解答不了的由镇扶贫工作站对接县扶贫办确定解决方法,确保问题排查到位,解决到位,各项工作快速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特约通讯员:张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