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四联四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2020-06-05 09:5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魏岗镇党委高度重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为抓手,着力在推深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联系剖析两面人两面派特点和表现,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学习《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法违纪问题报道摘编》及魏岗镇原党委书记王小怀违法案件。做到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融入灵魂、见诸行动,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无比坦诚。

       联系剖析不担当不作为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坚持以服务好群众为工作导向,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其职尽其责。

       联系剖析抓党的建设宽松软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在管理上增强教育监督实效性。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从镇村党员干部抓起,狠抓干部建设,把党员干部廉与党风正、风气好联系起来,恪守党员本色。

       联系剖析抓落实不深入不到位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