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龙亢镇:召开“三个紧盯”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9-12-10 09:4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近日,龙亢镇召开“三个紧盯”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镇扶贫工作站成员、各村扶贫队长、支部书记、包村干部、扶贫专干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尚元跃主持会议。

       会上,镇扶贫专职副书记蒋泽瑞讲解了《关于坚持“三个紧盯”扎实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安排了此次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各村要紧紧围绕“三个紧盯”,聚焦“十个有没有”切实抓好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2018年国家考核及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镇党委书记尚元跃强调:“此次专项行动是对我们工作的一次检验,各村要再对标对表,全面梳理问题台账,查缺补漏,仔细查看排查的问题有没有改彻底,改到位,要精准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
       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艰拔寨阶段,全镇各级各部门、全体干部迅速行动,各村要坚持边对标边整改,不等不拖,下足“绣花”的功夫,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把脱贫责任扛在肩上,把扶贫任务抓在手上,落实脱贫攻坚“准”“实”“严”的各项要求,铆足精气神、打好主动仗。(特约通讯员:郭正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