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情暖金秋,爱在重阳——桑涧镇开展重阳节活动

2020-10-26 16:1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桑涧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老龄委、卫计办,协同南杨村志愿者,对部分贫困老人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品,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并对老人们进行了健康体检。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党和国家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据了解,桑涧镇共有4名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10月25日上午,桑涧镇主要负责人带领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工作人员为抗美援朝老兵颁发70周年纪念章,向抗美援朝老兵致敬。

       桑涧镇将积极宣传“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和“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老龄工作目标,宣传老龄事业的发展成就和尊老、敬老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总结和宣传开展老龄工作、发展老龄事业的好经验好做法。(特约通讯员:潘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