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凤阳县官塘镇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文明出行保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8 16:44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凤阳县官塘镇为了保证群众安全出行,解决电瓶车乱闯红绿灯,不规范行驶的情况,于2020年9月27日,该镇团委联合镇宣传部开展“迎国庆,庆中秋,文明出行保平安”志愿服务活动,力从三个方面保障国庆期间群众的出行安全。

       一是现场劝导,该镇组织20名志愿者,于镇域范围内的四个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身穿鲜红的志愿者服装,在四个路口的不同位置,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文明出行。

       二是对乱闯红灯且不听劝阻的,将其违法现场进行拍照留存,并及时制作出展板,在交通路口进行公开展示,让其红红脸出出汗。

       三是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发放文明出行宣传单等媒体大范围进行文明出行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广泛转发,将文明出行的理念传播到朋友圈内,提升身边人的文明素养。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