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大庙镇为东陵敬老院老人进行健康体检

2020-09-28 16:5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9月27日,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安徽凤阳县大庙镇组织凤阳县人民医院大庙院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受到敬老院特别是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健康体检主要为老人们进行生化、B超、血压和身高、体重、视力等外科常规体检,并把每位老人的体检结果记入健康档案,医务人员还针对每位老人的检查所显示的健康状况,提出了具体的医疗和护理建议,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随访、健康指导管理。与此同时,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讲解各种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对老人的饮食、作息时间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等建议。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检查与服务使老人们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