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桃园镇纪委:严明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纪律要求

2020-09-28 16:4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营造廉洁祥和、文明节俭的节日氛围,2020年9月28日上午,桃园镇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廉政谈话提醒会。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区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并就国庆中秋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切实增强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践行“光盘行动”,杜绝 “舌尖上的浪费”,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不正之风。

      会后,镇纪委负责人借助微信工作群平台,向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发送了严肃作风纪律、廉洁过节的的信息,既起到节前提醒作用,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凤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