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谯城区牛集镇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8 16:43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9月28日,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前夕,结合当下退役军人服务体系人员岗位大练兵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人员走进牛集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尊老送关爱”服务活动。

      上午,在牛集镇分管军服工作负责人陈金友、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师贤两位同志的带领下,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人员带上所需相关工具,早早走进该镇敬老院,积极打扫院内角角落落卫生,为生活不便老人整理房间和内务卫生,还为部分老人进行洗洗衣物、修剪指甲、理发等暖心服务,充分改善老人居住生活环境和个人卫生。

      活动中,镇领导还积极与老人们进行交谈,并提前为老人们送上国庆、中秋节的祝福与问候,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及在敬老院住的是否舒适,有什么困难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院民梁老伯由衷地说:“现在共产党实在是太好了,教育培养了这么多一心为民的好干部,如果没有共产党我们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现在老了也不怕没人养、没人照顾了”。说这些话时,梁老伯脸上溢出满满的笑容。

      通过开展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把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真正做到扎实高效。活动结束后,大家热情高涨,该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长吴学亮代表大家表态说:“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们退役军人会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做到一朝是军人,永远是军人的初心,积极为社会多做贡献”。(特约通讯员:师贤、王卫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