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湖南省宁远县禾亭镇:党员冬春训为农村党员“加油补钙”

2024-02-02 10:52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近日,湖南省宁远县禾亭镇召开2023—2024年农村党员冬春训动员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片组长、驻村干部、驻村工作队等89人参加会议。
      会上,禾亭镇党委书记唐琛玮讲授党课,并对冬春训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主要方式、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会议指出,搞好党员冬春训既是提素质增动力的内在要求,也是总结去年谋划新年的迫切需要,要通过冬春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党支部将按照镇党委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党员冬春训工作,确保培训对象全覆盖、培训效果再提升,切实把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干为民成效。
      冬”潮澎湃起,扬帆正当时,全镇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奋发进取、积极作为,奋力谱写禾亭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特约通讯员 柏思斯)
(编辑:晓东 责编:祁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