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镇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6 10:1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丽到龙扬镇为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徐丽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和体会。

       报告会后,龙扬镇广大镇村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开展。(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