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09:2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13日,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党委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县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该镇领导班子2018年度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然后,该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纷纷结合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真刀实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表态,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与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要求。最后该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和会议小结。

      会议强调:一是要心无旁骛出实招,继续聚焦查摆出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补缺补差,补齐短板,把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时时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努力达到群众认可和满意。同时要注重成果转化,融入工作落实,保证专题民主生活会不虚不空、不走过场,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突出政治功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时刻增强政治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负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业务充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等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夯实理想信念,树牢宗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守好基层服务主阵地,种好为民服务责任田,在建树党员干部服务新形象上加力。(特约通讯员: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